紐約曼哈頓地鐵爆炸案 嫌犯:還會有更多恐襲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去年在紐約時代廣場地鐵站,引爆自殺爆炸的嫌犯,多次發出威脅,聲稱會有更多恐襲發生。

紐約曼哈頓聯邦法庭,檢方提供的最新文件,曼哈頓地鐵爆炸恐襲嫌犯烏拉(Akayed Ullah)在被捕後11天,就向羈押處的警察發出威脅,表示會有更多恐怖襲擊事件發生。之後,也多次對警察說過類似威脅的話。

You started this war, we will finish it, More is coming, you will see.
「你們發起這場戰爭,我們會做個了結,更多(恐襲)會發生,等著瞧。」

28歲的烏拉在2017年12月,身穿自殺式炸彈裝置,在曼哈頓港務局客運總站地下地鐵通道內,引爆炸彈,造成3人輕傷,自己則重傷倒地。

烏拉被控向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提供物資,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在公共交通系統內進行恐怖襲擊等6項罪名。

烏拉2011年通過親屬移民從孟加拉來美,承認在2014年受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影響,策劃並實施了這起恐怖襲擊。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