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特殊選舉 共和黨些微多數勝出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美國週二有五個州進行了中期選舉初選。俄亥俄州12選區國會眾議員席位的特殊選舉也同時登場。共和黨希望延續在這個選區30多年的穩固地位,但是兩黨候選人的支持度十分接近。

俄亥俄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第比利年初辭職,將進行特殊選舉。川普上週六專程前去為共和黨候選人鮑德森助選。鮑德森以50.1%對49.3%,領先民主黨對手奧康納爾。

川普早早發推文,祝賀鮑德森勝出。

川普感到自己前往站台,為共和黨爭取到有利形勢。

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 Troy Balderson:「美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要繼續超這個方向走下去。現在需要投入工作了。未來三個月,我會盡力讓美國再次偉大。」

目前還有3千多臨時選票和5千多缺席投票。根據州法,需要初選11天後才能清點。如果候選人票數相差在0.5%以內,則自動重新計票。

川普在週二夜間,分別發推文鼓勵其他勝出的共和黨人。稱約翰-詹姆士為共和黨新星,將挑戰競選連任的民主黨參議員斯塔比諾。州檢察官舒特準備接任共和黨任期已滿的現任州長史奈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