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校生帶武器數量激增 家長籲調查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據紐約市警局的數據,在剛剛過去的學年內,學生攜帶武器被沒收的數量大幅提高,紐約家長群體,呼籲教育局立刻調查原因。

2017-2018學年中,紐約市公立學校中繳獲的武器數量達到2718件,相比之前一學年增加28%。

其中刀的數量增加32%,刮臉刀和美工刀增加27%,而槍枝數量則從10件減少到5件。其他被沒收的還包括錘子、胡椒噴霧、電擊槍等武器。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家長聯盟」主席戴維斯(Mona Davids),呼籲紐約市教育局,立刻調查學生攜帶危險性武器上學的原因。

戴維斯表示,不少學生認為帶武器上學沒有任何後果,但這樣的行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她同時批評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抑制學校對學生進行停學處分的做法。

紐約市警助理總警監康羅伊(Brian Conroy)去年11月,曾在市議會聽證會上表示,學生被抓到攜帶一般刀具,例如廚房刀進入學校,只會被交給學校方面處理,但不會被警方逮捕或開出傳票。

白思豪曾表示,目前紐約市1500所公校中,只有93個配有金屬探測裝置,而教育局對此的政策是,增加安保巡邏以及員工培訓。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