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台灣中央社
近期,遼寧局部地區高溫突破攝氏40度,許多養殖海參熱死,甚至很多在水中直接融化,有養殖場高達90%的參池絕收。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大陸娛樂圈採用「陰陽合同」偷漏稅的內幕,近期被曝光。據傳中共稅務部門近日突然將「明星個人工作室」的相關稅率,從原本最低6.7%,調高到42%。藝人范冰冰因涉入陰陽合同,據悉被官方封殺3年。

大紀元時報
大陸電商拼多多近期在美國上市,成為中國第三大電商,平台上充斥太白兔、大白免之類的山寨商品,引起很大爭議。但支持者表示,拼多多的山寨低價產品,在大量低收入消費者中反響不錯,折射出中國貧富分化的兩極世界。

自由時報
中國再有第三家藥廠的原料藥「纈沙坦」,被曝光含有致癌物NDMA。3家出事廠商分別是,浙江華海,珠海潤都,浙江天宇。部分原料藥尚未最終製成高血壓藥品,但部分已上市流通。全球多個國家已啟動召回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