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慶生遇地震 溫碧霞自嘲:睡太死沒感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6日訊】溫碧霞7月30日度過52歲生日,除了提前邀請親友在香港舉行派對,之後還與丈夫和兒子一同前往巴厘島旅遊。本來開心的行程,卻突遇印尼發生地震。不過,當大家關切問候時,她回應說:「可能我睡的太死,地震了都沒感覺到。」

溫碧霞提前於7月27日在香港中環舉行派對,慶祝7月30日52歲生日。之後,又與丈夫何祖光(Kenny)、兒子何國倫(Xavier)告別親朋好友,一家三口飛到巴厘島慶生兼放暑假,享受一週的家庭親子樂。

度假中的溫碧霞精神煥發,4日返港後,馬上飛往大陸拍攝新古裝劇。從她近日晒出的照片看,雖然年過半百,但宛如少女一般,除了穿著波西米亞風格的大長裙,還在頭上戴著美麗的花環。

她在微博透露,生日當天,她與先生和兒子在海灘享受陽光,一家三口去游泳及踩單車,晚上吃了一頓豐富的生日飯,最幸福的是丈夫和兒子送上生日蛋糕。她還表示,突然覺得兒子長大了很多,很會哄她開心,也懂得關心他人。

溫碧霞一家旅遊期間,印尼發生大地震,巴厘島也受到影響。不過溫碧霞表示,完全沒感受到地震震動,當天睡醒後,手機收到好多香港朋友的關切和問候,令她感到非常溫暖。她在感謝友人的關心時,不禁自嘲道:「可能我睡的太死,地震了都沒感覺到,幸好平安無事。」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