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公布經濟喜訊 民眾力讚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川普在俄亥俄州助選集會上,宣布了左派媒體不公布的喜訊:未獲得高中畢業證的民眾,失業率達到了有史以來最低水平;少數族裔的失業率也創新低。近390萬領食物券的民眾,不再需要救濟。在俄亥俄三千多名支持川普的民眾,擠滿了當地的高中體育館。來看現場情況。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處於美國歷史上最好的經濟時期。現在應該理順那些糟糕的貿易了。任何一個國家也不會簽那麽糟糕的協議。」

全球氫能超高速公路公司總裁 Jim M. Jung:「川普總統的演講非常樂觀。很多事情正在發生轉變。多年來沒有變化的正在變化。每個人都備受鼓舞。」

退休商業高管 Charles Roland:「川普總統改善了我們與外國的商務關係,把工作帶回美國。我們的鋼鐵廠要開工了。他提到的Toledo的鋼鐵廠我都不知道。有7000億的投資要開始運營了。川普真的說到做到。我相信他會繼續這樣做。」

承包商 Brian Farley:「川普政策已經初見成效了,經濟日益增長。作為企業主我見證了經濟增長。川普上任以來,我們的生意比過去幾年翻了一番,我們非常高興。」

家庭醫療護理 Nell Mendyuk:「我印象最深的是,川普總統的演講,從五年級小學生到哈佛畢業生都能聽懂。他講了就業前景,工作會回流到美國,不會再忽視任何人。他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我們,這是最讓人感動的。」

服務業助理 Angelo Black:「增加就業機會,讓黑人都有工作,逐漸從福利制度中解脫出來。把保姆州變成就業州,讓大家能自己掙錢養家。尤其是身為人父的黑人,對他們來說養家的責任非常重要。」

平面設計藝術家 Kevin Buckland:「我們現在需要川普這樣的總統。他佔盡天時。現在對他是完美的時機。」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 Paula Adkins:「他熱愛美國,在努力為美國人做好事,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劉易斯中心市(Lewis Center)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