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衝突引殺機 墨西哥荒廢屋11人遭行刑處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4日訊】墨西哥警方週五(8月3日)在北部城鎮華雷斯城一間荒廢的房子內,發現11具屍體,包括8男3女。他們生前曾遭虐打折磨。警方正調查死者身份及兇手的行兇動機,初步相信與毒品問題或幫派衝突有關。

墨西哥媒體報導,11具屍體分布於房子不同角落,旁邊有吸毒用的工具,他們的手腳被綁起並遭受了酷刑。鄰居稱,涉事的房子已無人居住,不過有人定期會在該處舉行派對。

警方表示,其中2名婦女遭到性侵犯,所有人都用高質量武器擊中頭部。

報導稱,這起殺人案可能與週四在位於華雷斯城(Ciudad Juárez)一所監獄內的一個幫派頭目被謀殺案有關。

華雷斯城與美國南部邊境接壤,近年飽受毒品走私及有組織犯罪蹂躪。今年至今已發生逾700宗兇殺案。

候任總統奧夫拉多爾將於下週二(8月7日)到訪北部邊境,邀請罪案受害人、官員及宗教團體出席論壇,商討解決北部地區的犯罪問題。他在選前強調要打擊毒品犯罪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