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警察綁架五法輪功學員 強抽家屬血液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 習罕見不提拔上將 港媒:逼軍頭聽話

中共的「八一」建軍日已過,外界關注到,習近平今年反常地沒有為軍隊擢升上將,這是習上臺6年來首次,也打破了共軍自2007以來,年年有上將晉升的規矩。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這反映出習近平與軍方關係出了問題,連繫到中共目前內外交困、習的能力和權威受到質疑的大背景,有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可能在以這種方式警示軍頭,逼軍方效忠。

遼寧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 強抽家屬血液

遼寧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張傳文、王海超、楊秀芳等五人,被非法關押已經一個多月,7月31號,張傳文的姐姐和93歲的老母親、王海超的弟弟和聾啞殘疾的父母、還有楊秀芳的姐姐一起,到實施綁架的清原縣敖家堡鄉派出所去詢問情況,結果也遭非法關押和恐嚇。

敖家堡鄉派出所所長劉峰將他們關在派出所,不許出門,再把清原縣公安局正、副局長,以及縣裡的特警、南口前派出所和紅透山派出所的警察,都調到敖家堡派出所,對這些老弱病殘的來訪家屬進行非法審問。

之後又將他們拉到清原縣公安局分別單獨關押,並強行抽血、按手印。張傳文93歲的老母親不能行走,王海超的聾啞父母什麼也不知道、聽不到,但都被強制抽血、按手印。在遭受了五個多小時的恐嚇和非法對待後,他們才被允許回家。

港公民黨請願 促交代梁振英涉UGL案進展

8月3號,香港公民黨多名成員到廉政公署總部外請願,要求就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UGL約5000萬港元事件的調查進度作出交代。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請願者當天在廉政公署總部外打出標語,並發表演講,還遞交了請願信,要求廉政專員,秉公辦理梁振英有關UGL的案件。

梁振英涉UGL案已經被揭發4年。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在現場表示,另一名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已在服刑,但梁振英疑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至今案件仍然真相未明。他們要求盡快公開交代案件的調查進度,以證廉政公署及專員有盡維護香港制度、肅貪倡廉之責。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