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痛擊「假新聞」稱其「令人作嘔」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賓州的集會上闡述了自己的政績,同時再次抨擊媒體「假新聞」。

週四,川普在賓州的集會上表示,「假新聞」無視他取得的一系列成績,包括川金會和雙普會,進展超過過去數十年的美國政府,「假新聞」卻指責進展不夠快。

美國總統川普:「奧巴馬什麼都沒做。平心而論,其它歷屆政府也沒做什麼。我(從假新聞)上看到什麼?他們說,『川普進展不夠快。』你們相信嗎?」

「假新聞」稱,川普對普京不夠強硬,川普對此進行回擊。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想讓我上來,像這樣。他們想讓我上去參加拳擊比賽。我說,外交是怎麼了?」

川普還提到,他訪問英國與女王茶敘時,提前到了,但假新聞卻說他遲到了。

美國總統川普:「實際上我早到了,這是其一。其次,這次會面原定15分鐘,最後持續了約一個小時。他們又說總統超時了。說我遲到,又說我超時。坦白說,那是一段很愉快的午後訪問。但他們能把任何事都變成壞事,因為他們是令人作嘔的假新聞。」

川普此前批「假新聞」是「人民公敵」。週四,他發推文,批評媒體藉伊万卡的發言,偷換概念。

記者:「你認為媒體是人民的敵人嗎?」

伊万卡:「不,我不這麼認為。」

川普推文說:「他們問我女兒伊萬卡,媒體是否是人民公敵,她正確地回答『不是』。佔據媒體很大一部分的『假新聞』才是人民公敵!」

談到鋼鐵業,川普推文說:「賓州一定會喜歡川普。因為我和所有前任都不同,我正大規模恢復鋼鐵生產。賓州乃至全國各地的工廠都在開放。」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