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大陸熱浪侵襲 西班牙高溫達44度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今年夏天,歐亞大部分地區高溫壟罩。西班牙氣象局週四警告,氣溫最高將達到攝氏44度。意大利也將出現38度高溫。亞洲的日本、韓國和中國,異常高溫天氣持續。

西班牙,人們到噴泉、海邊、樹蔭下躲避高溫

西班牙氣象局預計,週四到週末,全國將受熱浪侵襲,部分地區氣溫已升到攝氏40度,還會再飆高到44度。

遊客和民眾表示,要注意補充水分,盡量待在室內陰涼的地方。

美國遊客HUNTER CHAPPEL:「我有一個水壺,可以用這個小吸管喝水,我一直大量喝水。我早上擦防曬霜,儘可能找陰涼處放鬆自己,但是絕對要保持水分。」

馬德里居民:「我覺得應對高溫,最好是待在家裡或涼爽的地方。」

英國氣象局表示,歐洲大陸將出現異常高溫,可能在未來幾天創下新紀錄,特別是南部地區。

意大利週二受到熱浪襲擊,一些地區出現38度高溫,薩丁尼亞島甚至將出現40度高溫。

在亞洲,日本、韓國、中國都出現了異常高溫天氣。

日本氣象廳週四預測,酷暑天氣將持續到8月中旬,當局呼籲高溫地區的民眾,室內要開冷氣,隨時補充水分和鹽分,以防中暑。

新唐人記者李梅、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