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布朗:加州野火多發將成常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再來關注加州大火的最新情況。在北加州肆虐的卡爾大火(Carr Fire)週三(8月1日)繼續延燒,已經升級成為加州史上第6大火災州長布朗表示,加州野火多發,已經成為常態,未來情況還會越來越糟。

加州消防當局的數據顯示,北加州卡爾大火的面積已經達到115,538英畝,已經超過硅谷最大城市聖荷西的面積。目前僅有35%的火場受到控制。據統計,大火焚毀了1,018幢民宅,另有181幢受到不同程度損壞。大火已經造成6人死亡,仍有一人失蹤。

週三,布朗州長在緊急救援指揮中心首次舉行新聞發佈會。他表示,綜合過去幾年來的情況,目前加州的野火季節越來越長,規模也越來越大。

加州州長 布朗:「預計乾燥與高溫將會越來越糟,而且會持續,我們正處於一個循環,但是我看到的預計是,原本在本世紀2040年,或2050年發生的更加嚴重的暖化與野火,現在發生了。」

目前北加州共有三場大火同時燃燒,除了卡爾大火,優勝美地大火和門多西諾大火的撲救工作也在艱難進行。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