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打報警電話邀警察慶生 警察全副武裝出現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新西蘭一位5歲的小男孩非常喜歡警察,即將過生的他突然想邀請警察叔叔來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但害羞的他幾次打通「緊急救助電話」111後又掛斷。最後,在他生日這天真的有幾個警察全副武裝地出現在他家門口,讓小男孩又驚又喜!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即將年滿5歲的小男孩扎克里(Zachary)希望可以邀請到警察叔叔來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但他想不出用什麼辦法可以達成這個願望,於是他幾次打通了緊急救助電話111,但在電話接通之前又掛斷了電話。

不料新西蘭警局認為可能有人遭遇了緊急情況,趕緊回電確認是否需要協助,這時孩子的媽媽才知道兒子「闖了禍」。倍覺尷尬的媽媽趕快回撥電話,不停地向警方道歉,並解釋說自己的孩子只是想邀請警察參加他的5歲生日派對。

接聽電話的女警察笑着打趣說,她不確定是否有警察會去參加,但她保證會把派對邀請通知給其他的同事知道。

結果扎克里過生日這天,幾個當天休假的警察真的出現在小男孩的家門口。親自開門的扎克里一眼看到全副武裝的警察叔叔,先躲在門後面與警察對話。

警察叔叔問他:「嗨,男孩,能否和你談談?」扎克里調皮的說「不行。」

屋內參加派對的其他孩子和家長們一陣鬨笑。隨即另一名警察拿出他們帶來的禮物「警犬玩偶」送給扎克里,小男孩才開心的邀請警察叔叔們進來。

之後,參加扎克里生日派對的孩子們,對警察叔叔身上的裝備和門外停着的警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警察邀請孩子們上警車去「體驗體驗」。孩子們興高采烈地爬上警車,玩得手舞足蹈,期間甚至還有警用直昇機從扎克里家上空飛過致意,孩子們簡直開心極了!

當地警局將在這場派對上錄製的短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後得到網友的瘋傳,引起當地媒體的注意。

策劃這場慶祝活動的高級警官博萊斯(Garry Bole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你怎麼忍心讓一位希望吸引警察注意的小男孩失望呢?我們一定會想辦法到場的。」

不過,新西蘭警方最後還是通過媒體提醒公眾,「雖然我們這些休假的警察,對於實現扎克里的生日願望感到非常開心,但是我們並不鼓勵小孩打111,邀請警察去他們的生日派對。」



小男孩扎克里打開家門看到了站在門口全副武裝的警察。(視頻截圖)


當警察叔叔出現在家門口,5歲的扎克里先躲在門背後跟警察對話。(視頻截圖)


拿到了警犬玩偶扎克里才開心地讓警察叔叔進了家門。(視頻截圖)


參加生日派對的孩子們對警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視頻截圖)


新西蘭警局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時留言稱,「小孩做過的最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像是打111邀請警察去參加生日派對…」。(圖片來源:新西蘭警局臉書)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