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化節走進時代廣場 亞洲美食引人潮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近日,由日本文化節主辦的系列美食活動,進駐時代廣場,帶來眾多亞洲美食,一起去看看。

身著和服,舞動折扇,走進時代廣場,日本大和之風,迎面而來。

香噴噴的章魚燒、香辣爽口的韓國小菜、勁道Q彈的敦煌麵,亞洲美食,琳瑯滿目。

這是日本文化節在時代廣場舉辦的亞洲美食大賞(ASIA BITES)。

日本文化節Japan Fes創辦人 山本竜也:「不僅有日本美食,還有中國美食、印尼美食、韓國美食等等。我想在這裡推廣整個亞洲的文化,我希望紐約客們能夠喜歡。」

紐約知名韓餐館Miss Korea,也和員工一起,帶著韓國傳統美食,共襄盛舉。

紐約憶韓國Miss Korea餐廳老闆 李善慧:「我想向紐約客們和遊客們展示,這些亞洲美食的魅力所在。」

敦煌拉麵的展位,此行的目的,也不簡單。

紐約蘭州敦煌拉麵老闆 陸海軍:「想把我們中國西部的美食,在紐約,向大家真正地展示一下,展示一下我們的中華第一麵,蘭州牛肉麵,讓大家嚐一嚐。」

炎炎夏日,少不了清涼冷飲。

Bonsai Kakigōri聯合創辦人 Theo Friedman:「我們準備了草莓奶油冰、還有抹茶冰山、還有素食椰子冰。」

接下來,日本文化節還將在紐約各地巡迴,為民眾帶來亞洲文化,和亞洲的美食。詳情可上網查詢。網址:http://japanfes.com/next-event.php

日本文化節時代廣場美食大賞遊客:「在美食節上,可以品嘗到多樣美食,各種來自亞洲的美食,總體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