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國商務部公布第二季度國內生產毛額(GDP)較前一季增長4.1%,創下2014年以來的最快增速,其中消費支出成長4%,超過預期,不過,貿易戰爭帶來的風險,加上減稅的影響逐漸減弱,也使分析師憂心未來經濟成長可能趨緩。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維持否決追蹤比特幣的上市交易基金(ETF)的決定,因為比特幣相關市場,還處於發展的初期階段,無法確定比特幣具有抵禦操縱的能力,不過,一旦市場成熟,SEC不會關閉此類產品入市的大門。

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公布上季財報,營收7.11億美元,同比上升24%,獲利1億美元,不過,推特為了根除暴力和不當行為,在上季對假帳號進行清除,同時掃蕩殭屍帳號,使得上季每月基本活躍用戶數比前季減少100萬人。

法國車廠雷諾(Renault)公布上半年財報,營收299.57億歐元,同比增長1.4%,營業利潤19.14億歐元,成長5.2%,創下歷史新高,主要是新興市場銷售強勁,同比增長10%,抵銷掉匯率不利因素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