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己!日男下車飛奔 下一站與電車同時抵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真人版音速小子!日本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電車時在其中一站下車,然後馬上開始狂奔,結果竟在下一站順利搭上同一輛車,被稱為「速走男」。

男子狂奔的同時,透過兩個鏡頭拍下這段過程,一個畫面是跑者的朋友久野舜佑在電車上所錄。另一個則裝在他自己的頭上,以第一人稱的視角錄下他狂奔的過程。

視頻中可見,跑者在電車停下後、車門打開的瞬間就往車站外狂奔,立即消失在久野舜佑的鏡頭外。在跑者沿著鐵軌全力奔跑的同時,電車則停留在原地約20秒才緩緩啟動。接著,他在途中一度被電車超越,久野舜佑也忍不住小聲為他加油。

影片中1分30秒左右,電車進站後停下、打開車門,跑者竟然在5秒後驚險的跑上電車,累得跌坐在座位上。不過,所幸達成了「追上在軌道上奔馳的電車」的驚人紀錄。而在他搭上車的下一秒,電車也開始往下一站前進。

影片PO上網絡後,被網友廣傳,至今已經累積17萬點讚,更有高達5萬多次轉發。網友也紛紛留言稱很難想像,以人的速度竟可以追上在軌道上奔馳的電車。

久野舜佑則回覆稱,影片中的速走男其實完全沒有運動神經,長達3個月間每天都在練習這項挑戰,呼籲大家不要輕易模仿。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