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治安 聖荷西警局新直升機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週五(7月27日),硅谷聖荷西警局宣佈最新購置的新款直升機正式投入使用。這款空中客車H125直升機將參與巡邏、罪案追蹤、空中支援和搜救等任務。

聖荷西飛行警員Christopher Kubasta:「這架直升機非常安全,有很多系統,幫助我們監控很多東西,電子系統控制發動機,並監控,還有機械健康運作監控等,比我們原來的直升機好玩多了。」

聖荷西警局表示,新購置的直升機給予聖荷西警力打擊罪犯極大的幫助。

聖荷西警察局局長Eddie Garcia:「作為我們空中之眼,Air3配置藝術性的攝影鏡頭,能夠提供更多細節,直升機可以安全飛得更高,同時提供清晰可用畫面。」

聖荷西飛行警員Christopher Kubasta:「我們會更快的抵達目的地,縮短反應時間,並加載救援人員或受傷人員,而且我們所需要的,它都能運載。」

空中客車H125直升機是執法中最常用的單引擎直升機之一,具有出色的安全記錄。 它前面有兩個飛行員的座位,後面有四名乘客的座位,共容納六人,耗資5.7百萬美元。

聖荷西飛行警員Christopher Kubasta:「以前我們的飛行時間只能限制在2到2個半小時,新直升機我們可以至少多飛2小時,達到4到4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警局表示,新款直升機Air3當天將正式投入巡邏,協助地勤人員偵查、追蹤暴力嫌疑人和搜索失踪人員。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曹景哲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