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英男搭客機變「專機」還獲60英鎊代金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英國男子近日搭凌晨2點的飛機時,意外享受到VIP待遇,因為他是機上唯一的乘客,等於乘坐了一次私人專機。他不僅開心與機組人員互動外,還被邀請進機長室。更幸運的是,他花40元買機票獲60元代金卷。

太陽報(The Sun)報導,英國28歲男子吉拉尼(Saad Jilani)近日搭乘英格蘭廉價航空捷特二航空(Jet2Airways),凌晨2點從希臘科孚島(Corfu)搭飛機回伯明翰(Birmingham)。

事先他並不知道只有他一個人預訂了機位,當他要登機時,有4名空服員站在機艙口接待他稱,「歡迎登上你的私人飛機。」讓他很震驚。

這架波音738上一共有168個位子,但由於吉拉尼是機上唯一的乘客,因此他得到貴賓級的服務。機上雖然只有他一個人,但所有的服務都不會少,機組人員一起為他做安全演示,帶氧氣罩等等。

他還可以自由選擇座位,並不時與機上的空服員互動、聊天。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他甚至還被機長邀請進駕駛艙參觀,並坐在駕駛座上與機長拍照。

吉拉尼表示,對於這次特殊體驗他感到很興奮,他在機上想吃什麼、喝什麼都可以,而且機上的空服員都很年輕,也會與他一起互動,他直言這是他搭過最棒的飛機。

更幸運的是,吉拉尼雖然只花了40英鎊(約52美元)買機票,但事後機組人員卻給了他一張60英鎊(78美元)的代金卷,讓他下次搭機時用。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