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笨賊半夜行竊 為上WiFi搖醒屋主問密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美國有一名笨賊,深夜入室盜竊時為了連接WiFi上網,竟然搖醒屋主夫妻問WiFi密碼,結果因此被捕。早年間,還有其他笨賊偷盜時鬧出了超級搞笑的事端。大家一起來輕鬆一笑吧!

最萌竊賊:能借連WiFi嗎?

美國加州一名蒙面竊賊7月21日半夜入室盜竊。臨走時想要先連接上自己手機的網絡,於是搖醒了屋內沉睡的一對60多歲的夫妻,問「能不能提供WiFi密碼、借連一下」。

這對夫妻被搖醒後驚覺家裡遭遇竊賊,先生先將小偷推倒在地,然後將其趕出家門,再打電話報警。警方迅速將小偷逮捕,發現原來是一個年僅17歲的少年。

事後,這對夫妻向警方表示,發現家中遺失了兩把刀,懷疑可能是被半夜的那個竊賊拿去做案了。



美國近年來出現了一些
笨賊,入室行竊而慘遭失敗的過程超級搞笑。(pixabay.com)

警方在調查中發現,該少年在犯案前的中午曾在被害人家附近徘徊,還曾詢問過兩位路人附近有沒有WiFi,因為他的移動數據量已經用完了。

最失敗的竊賊

2017年4月,NowThis 新聞報導了一則有關美國笨賊行竊的消息。

一個蒙面盜賊深夜從天花板垂吊而下,闖入一家小店內偷竊,結果立即就觸動了報警器。笨賊頓時驚慌失措,想要從原路逃跑。



一個蒙面盜賊深夜從天花板垂吊而下,闖入一家小店內偷竊卻觸動了報警器,笨賊想盡辦法欲原路逃跑卻慘遭失敗。(視頻截圖)


然而,這個笨賊想盡各種辦法欲爬上天花板均慘遭失敗。他甚至一度再次爬上了天花板,卻又再次掉落下來。最終他從一扇門逃了出去,逃走時連東西都忘了偷,而這一切都被小店的監控視頻全程拍攝下來。

最倒霉的竊賊

2003年6月28有一個美國竊賊異想天開,想要從房屋的煙囪進入一間民宅行竊。結果老天有眼,他爬進煙囪後竟然被卡在半道上動彈不得,在煙囪內哀嚎數小時後,才被接到報警的消防隊員救出,然後被五花大綁地固定在單架上送到醫院救治。



美國一竊賊欲從煙囪進入一間民宅行竊,不料被卡在煙囪內動彈不得,哀嚎數小時後才被消防人員救出。(pixabay.com)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