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rama大型戶外音樂節 蘭德爾島公園舉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喜歡音樂的觀眾朋友們有福了,本週末將會在蘭德爾島嶼公園,舉行為期三天的音樂節,是週末的好去處。

Panorama音樂節始於2016年,之後每年夏天都會舉辦。本次音樂節會持續3天,分別是7月27,28,29日。地址在蘭德爾島嶼公園(1 randalls island park, new york, 10035)

現場觀眾表示,很開心來參加這個戶外音樂節

觀眾 Aidan Baker:「感覺很酷,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音樂節,是我的畢業禮物。」

觀眾 Justin:「感覺很棒,天氣很好,我們在panarama音樂節,我們會有一個愉快的時光,看The Weekend。」

觀眾 Ally:「感覺不錯,雖然有點累,但我們會有一段好時光。」

還有觀眾現場扮演記者,與小夥伴們熱情互動。

遊客 Aquoge一家:我們感覺很好,很激動,這是我第一次來。

觀眾扮演記者互動:「你想見哪個明星?」
「Dua Lipa 和 The Weekend」
「我感謝我母親,謝謝母親帶我們過來玩。」

觀眾 Jenn:「感覺很好,我們在panorama,2018,我們今晚會有一個好時光,雖然我的手機屏幕剛碎了,但是無所謂,我們會有一段好時光,迫不及待的要看到The Weekend 和 Dua Lipa。」

本次音樂節每天都是中午12點入場,晚上11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