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昏睡鐵軌 列車迎面駛來 警驚險阻悲劇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美國紐澤西州的珀斯安波易市一名男子上週四(19日),不知什麼原因竟昏睡在鐵軌上,險些被火車輾過,幸好巡邏警員及時趕到發現,成功阻止一次悲劇發生。畫面被警員隨身配戴的攝影機拍下,驚險的畫面才得以曝光。

現年22歲的薩沃亞(Kyle Savoia)警員生涯僅7個月,19日當天上午8點19分左右,他被派去檢查疑似掉落在鐵軌的物品。

薩沃亞抵達時,有民眾告訴他,一名男子躺在珀斯安波易市(Perth Amboy),火車站北方約200公尺的軌道上。薩沃亞於是急速的趕到現場,此時有一列火車正迎面駛來,男子還俯趴在鐵軌。

薩沃亞邊跑邊大喊「走開!快走開!停下火車!」,以跑百米的速度向著男子俯趴的地方跑去,並揮手向火車示警停下。此時,車站的調度員托雷斯(Janet Torres)和杜納利(Brian Donnelly)的聯繫之下,火車也開始減速。

就在火車停下之際,男子也如夢初醒般驚嚇向另一邊及時離開鐵軌。此時男子激動的向薩沃亞說,「你從那兒跑出來的?」

薩沃亞關心的問他,「你還好嗎?」男子此時也情緒激動的向薩沃亞感謝。

男子隨後被送往醫療中心,警方稱他「經歷了艱難的時期,在鐵軌上睡著了」。

相關視頻:



來自警察世家的薩沃亞警官,事後接受訪問時說,「作為警察,我們必須在艱難的情況下快速做出決定,並採取行動。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能安全回家。」

他說,「這份工作意義重大,能夠改變每個人的生活,不論是救他們一命,或幫助他們過馬路這種小事。幫助別人,自己也能感覺到溫暖。」

據了解,薩沃亞的父親在珀斯安波易市警局任職28年,三年前過世;祖父則擔任警察25年。薩沃亞的兄弟也是警察,和他同一天報到。他的母親唐娜(Donna Savoia)說,薩沃亞的父親和祖父都會以他為榮。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