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少年國樂團 29日來洛演出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來自台灣的台北市立國樂團青少年國樂團將於7月29日到訪洛杉磯,舉辦2018年的美西巡演活動。請看報導。

青少年國樂團年齡從13歲到18歲,多數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的優勝者。

南加州音樂協會副會長 黃其嘉:「他們非常熱心而且都是台灣的精英,得到全國比賽前3名的這種孩子們,他們既然是發揚國粹,所以我們希望幫助他們、鼓勵他們。」

青少年國樂團將在美西巡演中演奏富有台灣特色的曲目,並會與南加州地區的合唱團合作曲目。

南加州音樂協會副會長 黃其嘉:「他們演出內容多半是國樂的大曲子,有古典的也有現代的。」

演出免費,主辦方歡迎民眾屆時觀看。

時間:2018年7月29日 14:00PM-17:0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