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百老匯演出 紐約布萊恩公園火熱登場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百老匯演出具有悠久的歷史,今天眾多百老匯知名演員來到布萊恩公園,為紐約市民免費表演經典的節目。

位於曼哈頓五大道42街的布萊恩公園,是紐約市的著名景點。每年夏天,百老匯都會在布萊恩公園免費演出,今年已經是第九屆了,為的是回饋紐約市民,並推廣這些經典的演出。現場節目有魔術,歌舞,脫口秀等等。

歌手演員Chilina Kenney:我喜歡在外面唱歌,尤其是布萊恩公園,這裡很漂亮,讓人們可以在這裡免費觀看很多百老匯劇。

Kinky Boots組合Stephane Duret:這是一個回饋社區的禮物。

John Jeffreymartin: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這個城市以及人們在一起。

Stephane Duret:喜歡這個機會。

魔術師Vitly:感覺很榮幸在這裡給這麼多觀眾表演,然後很幸運現在沒有下雨,在外面感覺很不同,因為很多魔術沒辦法演示。我們選擇一些可以在外面給上千人表演的魔術。

現場觀眾人山人海,面帶笑容,熱情互動,對表演者們讚不絕口。

遊客Jessica:這實在太棒了,在去公園放鬆的時候能看到這些精采的表演。

還有很多來自各國的遊客,也都因為能在紐約市中心觀看到百老匯演出,而感到興奮。

英國遊客Rachel:是的,這實在太棒了,在紐約的中心能看到這些音樂劇真是太好了。

英國遊客Kacy:我很激動很開心,因為我之前從沒看過百老匯演出,很開心來這裡。

西班牙遊客Mareni:這是我第一次在布萊恩公園享受百老匯劇,很震撼。

紐約市每年都會開展許多的免費娛樂項目,大家身在紐約,千萬不要錯過這些身邊的精彩。

紐約市民Linda:我們從網上得到這個消息。

紐約市民Anna:在紐約能去體驗這些免費的項目,真的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