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舉行大選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巴基斯坦五年一度的大選週三(7月25日)登場,一億多選民前往遍佈全國各地的投票站開始投票。

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表示,此次大選全國將有一億五百六十九萬合資格選民參與投票。各地投票站上午8點開門,選民們已經在投票站前排起了長龍。為了確保全國各地投票站的安全,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把大選的安保工作定為最高級別,當局總共部署了80萬名軍警。

大學生選民 MOHAMMAD FAIZAN KHAN:「我投票是希望無論哪個政黨上台都會改善教育,因為沒有好的教育,國家就無法進步。」

巴基斯坦本次大選主要在前板球明星伊姆蘭·汗(Imran Khan)領導的正義運動黨和前總理納瓦茲·謝里夫(Nawaz Sharif)所屬的穆斯林聯盟之間展開。

伊姆蘭·汗提出的競選口號是「消除腐敗、倡導改革」,得到了許多尋求變革的選民的支持,在選前的民調中佔有優勢。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