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觀光船突爆大火 全船遊客棄船逃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5日訊】西班牙西北部地區24日下午,一艘載滿52名遊客的雙體觀光船出航後,疑廚房發生爆炸,引發大火漫延整個船身,遊客紛紛跳船,部分身陷危險的旅客被救難人員扔至水中避難。事件中造成2人嚴重燒傷送醫,其餘50名遊客暫無大礙。

事發在大西洋沿岸的旅遊勝地奧格羅韋(O Grove),週二下午4時15分許(當地時間),在海上航行的這艘雙體船突然竄出大火,整艘船在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之中。

據多名目擊者說,事發前船上廚房處疑似發生爆炸,接著火勢說迅速蔓延。

乘客在船體冒出陣陣濃煙,紛紛棄船跳海逃生,周圍的船隻見狀紛紛駛近現場施救,救護人員隨後也迅速抵達,將身陷危險的旅客扔至水中避難。

事件中有2人受到嚴重燒傷,由醫療直升機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有關單位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事件原因。



2018年7月24日,
西班牙觀光船突然竄出大火,在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之中,沿岸都可看到船體冒出陣陣濃煙。(視頻截圖)


2018年7月24日,西班牙觀光船突然竄出大火,在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之中。觀光船燒到剩下船底。(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