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假疫苗醜聞促華人去海外接種疫苗

隨著中國最新的假疫苗醜聞的爆發,讓中國人對國產疫苗再次失去信心。為保險起見,一些父母準備帶子女去海外接種疫苗。一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月子中心,推出了接種疫苗旅遊套餐服務,包括食宿在內每人500美元。24號,不願透露姓名的店主向華爾街日報表示,已收到數十份詢問。他認為,會有很多家庭願意花大價錢來接種安全的疫苗。

2. 加州發出高溫熱浪警告 規勸民眾節電

據國家氣象局天氣預告,未來幾天加州和灣區將出現熱浪,白天最高氣溫可達90度至110度。州府當局已經發出高溫熱浪警告(Flex Alert),規勸全州民眾節電,一些電器能不用就不用,如果一定要開空調,也請儘量把溫度設在78度或更高。當局估計集中的用電高峰會在大家下班後傍晚5點至9點之間。

3. 蘋果承認新筆記本過熱導致降速

蘋果公司24號承認2018款MacBook Pro系列筆記本電腦,存在過熱時自動降速的問題,不過可以通過軟件升級解決這個問題。蘋果7月13日發布了新款MacBook Pro,搭載英特爾(Intel)第八代處理器,不過有用戶發現搭載i9處理器的筆記本在處理器溫度過高時,自行調節速度,讓效能大幅下降,甚至要比搭載i7處理器的MacBook Pro還要低。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