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受害者協會 前會員控訴美安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一些華人新移民,經常會被朋友推薦做「美安」,被告知成爲會員後就可以買到便宜商品。但數年前,就有華人經銷商控訴美安涉嫌金字塔騙局。近日,有自稱受害者成立美安全球受害者協會,控訴美安。請看報導。

根據美安全球集團的官網介紹,該集團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商品代理與網路行銷公司。美安全球受害者協會臨時負責人袁建斌表示,參加美安的會員,幾乎90%都賺不到錢。

美安全球受害者協會臨時負責人 袁建斌:「它採取了一種金字塔型的模型,通過拉人頭來賺取佣金,並且把佣金集中到極少部分人這邊,也就是說參加美安的會員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人是賺不到錢的,甚至虧損的非常大。」

袁建斌表示,他妻子之前就是美安會員。

美安全球受害者協會臨時負責人 袁建斌:「她在整個過程中花了2年多時間,按照美安的製度要求,發展了200多人的團隊,結果發現其實是非常不靠譜的,完全是一個欺騙的行為,我們自己家裡花了十多萬,但是得到的回報是五、六萬。」

袁建斌表示,美安公司對華人有歧視政策。

全球美安受害者協會臨時負責人 袁建斌:「他要求每個華人經銷商必須拿著自己的ID,拿著自己的地址帳單,自己花錢參加他們的培訓,而且在這個當中進行身份的核對,他對其他族裔的經銷商並沒有採取這種方式。」

該協會,沒有安排其它受害人在發布會現場現身説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