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頒自由獎章 華人教育家朱寶玲獲獎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週二,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向華裔資深教育家朱寶玲,頒發參議會最高級別的獎章,請看報導。

自由獎章」(Liberty Medals)是一面獎牌,是紐約州參議員所能向民眾頒發的最高獎項。

週二,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在辦公室內,向華裔資深教育家朱寶玲頒發「自由獎章」,感謝朱寶玲默默耕耘社區的教育事業30多年,並積極推動社區的選民登記。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我已經頒過幾年的『自由獎章』,今年我認為朱寶玲是最好的榜樣。我記得,她是從30年前開始服務社區,那時我們剛認識,她已經在服務社區,幫助華裔學生了。」

朱寶玲的兒子、親友都到場為她祝賀。她說,自己在1985年就認識艾維樂(Tony Avella),在2001年,還曾為艾維樂競選紐約市議員時,替他舉辦過籌款餐會。

自己多年付出獲得這位老朋友的肯定,朱寶玲感到非常榮幸。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 朱寶玲:「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如果沒有大家支持我的話,我的服務也不會有什麼成效。所以也是代表我們家長會跟全體華人,謝謝這位參議員。」

朱寶玲認為,艾維樂是一位稱職的民意代表。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長主席 朱寶玲:「他本人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他是一個比較耿直一點的人,也是真正為社區做很多事情。」

目前,艾維樂競選連任紐約州參議員,將在今年9月進行黨內初選,對手是醜聞纏身的劉醇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