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特斯拉正在尋求降低一些供應商合作項目的採購價格。為了迅速改善現金流,特斯拉也要求一些供應商,退還2016年以來特斯拉支付的部分款項,幫助公司實現盈利。

2. 大眾汽車向德國沃爾夫斯堡捐贈了12座移動式充電站,每個充電站可提供每小時200千瓦的能量,可同時為4輛電動車和電動自行車充電,預計2019年3月正式投入試運營。

3. 德國第一季經濟增速意外下降到0.3%,分析師擔憂經濟可能放緩。央行最近的經濟報告顯示,受到民間消費、製造業和出口復甦支撐,政府支出也出現反彈,德國經濟第二季可能恢復部分動能。

4. 上半年到韓國的外國遊客達到722萬人次,年增6.9%。排除中國的其他國家遊客為505萬人次,增長2.2%,創下歷史最高。分析認為,韓國旅遊市場的體質開始改善,逐漸擺脫對中國的依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