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小童因假疫苗致殘 大陸客轉往港打針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大陸爆發疫苗造假案,65萬只假疫苗流出市面。雖然中共官方聲稱問題疫苗,不會影響生命安全。不過,有武漢兒童一年前,注射武漢生物百白破疫苗針後偏癱,家長要求徹查真相。另外,不少家長轉往香港打針。

武漢生物百白破假疫苗去年11月就被立案,但事隔九個月才被公布。兩歲半的陳子順,去年9月在武漢注射了假疫苗,打第三針後當天左偏癱,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毒疫苗兒童家長 陳金枝:「打針那天癱了,我去年在同濟醫院,看過幾個小孩都是打了百白破,得了癲癇,因為我孩子當時發作就是癲癇、抽筋、偏癱,以前很健康,什麼病都沒有。」

有在香港旅遊的大陸家長表示,對大陸疫苗的安全非常擔憂。

廣西家長:「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回家,看看疫苗本,看有沒有序列號,家裡人說沒有,我就放心了。 」
大陸遊客:「肯定會擔心,自己的孩子,萬一他用的東西不安全,畢竟是生命。」
大陸遊客:「造假的,一聽說假的,肯定有一些擔心。」

網上流傳一份到香港打疫苗的文章,列明疫苗價錢和不同醫生地址。有醫生表示,新增了很多大陸家長來打針,也有大陸家長擔憂跨境打針不被接受。

廣西家長:「很麻煩呀,我們要讀書要看疫苗是在哪裡打的,這個畢竟是跨境的,不知道學校的要求是怎麼樣。」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