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宗教自由部長會議 美官員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本週﹐美國國務院主辦的首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將在華府舉行。週一﹐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美國將在世界範圍建立聯盟﹐摧毀宗教迫害的鐵幕。他也鼓勵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繼續為信仰自由而努力。

週一﹐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與部份宗教迫害幸存者代表參觀美國大屠殺紀念館。布朗巴克大使表示﹐宗教信仰自由是美國外交的首要議題﹐對此川普政府將採取具體行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這次會議將抵制宗教迫害。世界各國將採取具體步驟﹐開放宗教自由﹐不再迫害宗教少數團體。」

本週﹐有來自超過80個國家的代表團及40多位部長級官員﹐參加由美國國務院主辦的首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其中包括很多人權機構和信仰團體代表。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們將在世界範圍建立聯盟﹐抵制宗教迫害的鐵幕﹐見證其被摧毀。我們將共同打敗這一邪惡﹗」

布朗巴克大使也非常關注中共長期壓制宗教信仰自由﹐並嚴酷迫害信仰者的狀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們將努力施壓(中共)﹐在對待維吾爾的問題上﹐在對待藏族佛教徒﹐基督徒和法輪功問題上。在中國有很多團體無法享受宗教信仰自由。」

上週四(7月19日)﹐部分美東地區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紀念碑前舉行大型集會和燭光夜悼﹐紀念7.20反迫害十九週年﹐布朗巴克大使也目睹了學員們的活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看到在華盛頓DC一些法輪功學員聚集起來﹐紀念這一令人悲痛的現況和反迫害週年。我希望他們能繼續勇敢地為信仰站起來﹐能夠自由地修煉﹐也希望世界更多人認同這一觀點﹐人們需要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