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質疑前CIA局長 出賣機密攻擊川普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美俄峰會後,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批評川普(特朗普)「叛國」。共和黨議員質疑布瑞南為賺取巨額酬勞,涉嫌洩密給主流媒體,攻擊川普。

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今年2月加入NBC電視台,擔任國安情報評論員。

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週一發推,質疑布倫南涉嫌靠機密權限謀利。

他說:「布瑞南是否靠機密權限謀利?他是否透過洩露機密給主流媒體來攻擊川普,賺取數以百萬的酬勞呢?」

在另一則推文中,他說週一與川普會面時,會建議他撤銷布倫南獲取機密資訊的權限。

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總統不僅考慮撤銷布倫南的獲取機密權限,他要撤銷相應權限的人還有,前FBI局長科米,前國家情報總監克拉珀,前CIA局長海登,前國家情報顧問賴斯,以及前FBI副局長麥凱布。」

川普在美俄峰會結束後,曾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形容布倫南是個「非常壞的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