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見嚴重攻擊川普「叛國」 前CIA局長面臨美眾院傳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週日(7月22日),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古德拉特(Bob Goodlatte)表示,將傳訊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倫南(John Brennan),要求他就2016年的通俄門調查接受國會聽證

據福克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22日報導,古德拉特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周日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訪談時表示,「我們有很多問題要問布倫南,他肯定被委員會要求問訊」。

古德拉特告訴福克斯主持人巴提羅姆(Maria Bartiromo),布倫南和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的情況都非常令人不安。他認為,一些按說應該很公正、而且主掌非常重要的情報部門和執法機構的政府官員,現在表達出的觀點居然帶有極為嚴重的政治偏見,這能夠非常準確地反映出他們在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的所做作為。

布倫南是奧巴馬政府的中情局局長,他一直堅定地站在民主黨一方批評川普,並在推特上謾罵川普「唯利是圖、道德敗壞、政治腐敗」。最近,他又轟擊川普會晤俄羅斯總統普京後在赫爾辛基聯合新聞發佈會上的講話「簡直就是叛國」,還說川普對普京完全陷入一種吸毒後的「心醉神迷」狀態。

《華人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7月19日發表一篇社論,描述了布倫南如何試圖把調查川普團隊帶到最前沿。文章指出,從某些方面說,布倫南在2016年的通俄門調查中所起的作用甚至比FBI更令人關注。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