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反迫害19年大遊行 民眾:感受強烈能量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9週年。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行了反迫害集會、遊行、燭光悼念等活動,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同時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週六在倫敦,英國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紀念「720」反迫害19年大遊行。民眾為遊行感到震撼,希望儘早結束迫害。

記者 舒雅:「週六,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共使館前集會,紀念反迫害19年,並舉行新聞發佈會,譴責中共暴行,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新聞發佈會上,英國學員講述家人被迫害的經歷。

于銘慧的父母因為修煉法輪功,傳播法輪功真相,分別在2001年和2005年被判以15和11年重刑。于銘慧從16歲開始就被迫與雙親分離。

英國法輪功學員于銘慧:「我父親雖然在被關押期間,他一直都是不停地教導我說你要做好人,你要以那三個字(真、善、忍)去做人,有問題的話一定要向內找,我父親也是一直這樣教我,他也是一直這樣鼓勵我,把這個分離、這場迫害、這些苦難當成是磨礪自己的一個方式吧。」

李真百的父母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1999迫害開始之後的兩年內,就曾遭到超過三次非法抄家、五次綁架、拘留以及非法審問。

從十二歲開始,李真百就不得不常借宿在同學家。

英國法輪功學員李真百:「在關押期間,給他灌輸誹謗法輪功的電視宣傳,造謠宣傳,然後對他們進行『包夾』。」「邪惡就邪惡在這兒,它不僅僅剝奪你的信仰,高壓地迫害你,讓你精神崩潰。」

發佈會後還進行遊行。遊行隊伍經過倫敦市中心繁華的攝政街、牛津街和中國城。吸引過往民眾駐足,並閱讀法輪功真相資料。民眾感受到遊行平和並具強烈能量。

荷蘭遊客Remi Hougee:「遊行讓我震撼,感到手臂和大腿都起了雞皮疙瘩。」

英國遊客June Airns:「遊行非常祥和,非常寧靜,我強烈感同身受。」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特拉法加廣場上展示五套功法。民眾表示讚歎,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肯特郡民眾:「功法非常美,感謝讓我們有機會了解。」

英國民眾Douglas Hutten:「迫害很嚴重,讓人感到哀傷。我很震驚迫害仍在發生,希望儘早制止迫害。」

曼徹斯特設計師Ben Anderson:「震驚又令人傷心,販賣器官的交易已遍及全世界,不僅僅在中國,已經成為全球範圍的問題了。」

夜晚,特拉法加廣場亮起點點燭光,紀念19年來那些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