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紐約成庇護州 共和黨人競選26選區州眾議員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共和黨籍的布雷斯勒近日宣布,獲得三個黨部背書,他將挑戰競選連任的26選區紐約州眾議員博朗斯坦,請看報導。

布雷斯勒(David Bressler)近日在皇后區的灣區俱樂部(Bay Club)宣布,挑戰競選連任的第26選區民主黨紐約州眾議員博朗斯坦(Edward Braunstein)。

布雷斯勒說,自己在皇后區出生長大,畢業於貝賽高中,退休前先後經營過兩家公司。

他出來參選,原因是看不慣民主黨的左派政策。

紐約州第26選區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David Bressler:「激進左派的政策不合常理、不經深思熟慮、他們的政策對治安、安全、經濟都沒好處。我想代表民眾,在對的一方,施行對的政策。我的對手博朗斯坦投票贊成紐約是庇護州,這對打擊非法犯罪移民的態度不夠強硬,現在長島MS-13黑幫的問題很嚴重,他們是非常狠毒的殺人犯。」

他的政見包括:反對允許重罪假釋犯投票、反對關閉雷克島監獄,並將囚犯分散到各區的做法、反對改革「特殊高中入學考試制度」(SHSAT)等。

有選民認為,美國的民主黨越來越左傾,而他們支持的很多政策,正在損害美國價值。

紐約民眾Levinson:「美國現在有太多的黑幫成員,就是因為允許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紐約以前從沒有過黑幫。人們從不害怕的幫派,現在成了大問題,這些人還跑到學校去,這就是因為民主黨、進步派允許他們來,所以我們要制止。」

紐約民眾Matt Hew:「當我去看左派和右派時,我覺得低稅收、小政府更符合邏輯。包括:美國開國元勳們的價值觀、他們所寫的每一條修正案,我一讀到這些就很有熱情,特別是《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的權利,進步派已經完全破壞了這些價值 。」

第26選區包括:貝賽、小頸、白石鎮、道格拉斯頓、北法拉盛等地區。

目前,布雷斯勒已經獲得皇后區共和黨、保守黨和改革黨的背書,他將在11月6日的大選中,與博朗斯坦一決高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