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員執勤感染軍團病 告市府索賠一千萬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紐約市兩名警員在工作單位,感染軍團病菌,他們隨後向市政府提告,要求賠償千萬美元,帶您了解。

現年45歲的巡警丹尼爾·威克衛(Daniel Waitkevitch)和47歲的警員克拉克·德西雷(Clarck Desire)都在曼哈頓東哈林區的23分局工作,該分局在2016年時,被檢測出含有軍團病菌 (Legionnaires’ disease)。

市政府曾聘請承包商消毒警局內的病菌,但在維修過程中,供水系統再一次被軍團病菌污染,隨後,威克衛和德西雷確診患上軍團病。

根據法庭文件,威克衛在患病後,進行過一次腎移植手術,並從2017年6月開始被確診處於殘疾狀態,無法工作。

而德西雷則因為患病,而導致腎臟受損,不過仍然在工作。兩人分別向紐約市政府提出訴訟,要求賠償金額超過一千一百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