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夢想可成真!倫敦開售鋼鐵俠飛行套裝(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美國漫威系列漫畫改編拍攝的科幻電影《鋼鐵俠》(Iron Man)中的超級英雄身穿的超酷裝備,是萬千影迷心中的飛行神奇。近日英國倫敦一家百貨商店開始公開發售模仿「鋼鐵俠」設計製作的飛行套裝,讓消費者的飛翔夢想得以成真。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8日報導,總部位於倫敦的Selfridges商店,現在正在銷售定製版本的飛行套裝

據報導,這次商家推出的個性化版本的「鋼鐵俠」飛行套裝,是由發明家理乍得•布朗寧設計,由硅谷企業家投資製造的,標價為34萬英鎊(約443428美元)。首批可以允許9名消費者購買這種噴氣式「鋼鐵俠」飛行套裝以及相應的飛行速成教學。

據介紹,這款飛行套裝由5台微型噴氣式發動機組成,分別安裝在飛行員的手臂和背部,其重量大約59磅(26公斤),與電子產品和3D打印部件集成在一起。

這款飛行套裝使用噴氣燃料或柴油行駛,每分鐘消耗大約4升,一次可持續飛行3到4分鐘,如果獲得更多推力,可飛行9分鐘。速度為每小時32英里(約51公里),高度限制為12000英尺(3658米)。

這款飛行套裝的發明者布朗寧對媒體表示,實際上套裝的飛行操作並不劇烈。他說:「當你駕駛它的時候,它是非常被動和溫和的。」

體驗者穿戴着這款飛行套裝在水面上飛行的視頻隨後在網絡社交媒體上曝光。觀看了相關視頻和報導的網友頗有興趣。

有網友興致勃勃地留言追問:「有沒有電動版本的?」有網友笑稱「成人玩具」還有網友樂滋滋地模仿小學生的語氣想像着:「今天晴空萬里,陰雲密布。我穿上了我的衣服,飛到了加油站,加個油。又飛回了家。真是快樂的一天!」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