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爆料 直指楊子夫妻半年拐騙7、8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0日訊】繼「陰陽合同」醜聞被爆未見結果後,7月19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再發微博,直接點名黃聖依夫婦半年內就拐走7、8億元人民幣。至目前,黃聖依夫婦尚未就此回應。

據香港《蘋果日報》7月20日引述大陸網絡消息說,崔永元爆料娛樂圈「潛規則」事件繼續發酵。19日,他再次更新微博,指名道姓稱楊子黃聖依夫婦「連蒙帶騙半年左右就拐走七八個億人民幣」。

報導說,直至20日早,楊子夫婦仍未作出回應。

另外,在本月初(7月9日),崔永元還曾在其微博上爆料,稱自己已經將涉及超過500人的名單提交給國家稅務總局和有關單位。

在微博中,崔永元表示「已經整理出585名跟華誼兄弟合作過的演職人員的資料作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給國家稅務總局和有關單位,我們認為這裏都涉及偷稅漏稅。」同時,崔永元還表示,經過稅務總局的調查取證,一定會真相大白。



7月9日,崔永元再爆料,稱已經將涉及超過500人的名單提交給國家稅務總局和有關單位。(微博截圖)



崔永元自6月初爆光大陸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後,多名演職人員如馮小剛、范偉、楊子、黃聖依夫婦、王中軍、王中磊等與《手機2》和《大轟炸》劇組有關的個別人,均被指存在偷稅漏稅行為。

早前,崔永元在接受傳媒採訪時還曾透露,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一對「明星夫妻」,涉及金額7.5億元人民幣。當時,他並沒有爆光這對明星夫妻的姓名,但後來被證實正是楊子和黃聖依夫妻。崔永元並聲稱收到來自楊子的「死亡威脅」,但隨後遭到楊子本人否認。

外界關注,崔永元的持續爆料,是否會引發大陸娛樂圈的「地震」。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