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鋁業公司公布上季財報,營收同比成長25.2%,達36億美元,獲利7,500萬美元,同比持平,另外,公司宣佈調降全年獲利預測,營業利潤將介於30到32億美元,下修5億美元。

2. 美聯儲(Fed)負責銀行監管業務的副主席夸爾斯(Randal Quarles)建議,Fed考慮正式放寬對部分美國國內銀行的監管框架,這些銀行資產超過2,500億美元,但是非屬全球性的大型銀行,劃清他們與全球系統性重要銀行的界線。

3. 亞馬遜針對Prime會員推出的Prime會員銷售日,以大量的促銷商品,來帶動自家和第三方商家的網絡銷售。2018年的會員促銷日活動,在36小時內共銷售了創紀錄的1億件商品,亞馬遜的網站也因為用戶太多出現暫時的連接問題。

4. 澳洲6月新增的就業人數為5.09萬人,高於市場的預估,就業率的數字仍舊是5.4%,澳洲央行認為失業率將降到5%左右,央行希望就業市場的改善能帶動工資上升從而帶動消費,並刺激通脹率。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