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向神挑戰 中共紅船正在沉沒中

如果把中共比著一艘船的話,那麼中共就好比正在漸漸沉沒的「泰坦尼克號」。而大法弟子傳播真相,就等於在向這艘紅船上的乘客遞送救生衣。正因為無神論的中共破壞救度眾生的天法,那麼也就註定難逃被覆滅的厄運。


1999年7月,中共及其前黨魁江澤民傾舉國之力打壓法輪功時,全世界幾乎沒有任何一個人相信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信仰團體,能夠在武裝到牙齒的中共專制政權面前存活下來。運動之初,大魔頭江澤民曾狂妄的叫囂:「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後又發誓,「在三個月之內剷除法輪功」;如今,三個月過去了,三十個三個月也過去了,七十六個三個月也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剷除,反倒是中共在這場迫害的過程中,將自己所有的邪惡能量已全部消耗殆盡。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透露,2002年10月,江澤民下台之前最後一次訪美時,萬萬沒有想到他會在芝加哥遭到法輪功的起訴。從此江澤民知道自己在國際上已經開始失敗,已經不得不開始考慮妥協了。於是,江澤民通過美國的親信試探法輪功口風,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樣槍斃一些打死法輪功學員的惡警來償命,換取法輪功不起訴,還說可以比文革處理得更嚴厲些,可以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

江滿以為把惡警當作替罪羊拋出來殺掉就可以開脫自己的罪責。但法輪功學員卻誓言,對其所犯下的十惡不赦的滔天罪行,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直至將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元凶江澤民送上人類歷史的審判台!


自2004年11月《九評》發表十三年來,中國民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現已超過三億,並以每天約十萬人的速率遞增,幾乎掏空了中共的牆腳,動搖了中共的根基。時至今日,中共不敢公開回應退黨和九評,這正是毒蛇被打到了致命的七寸。

在前蘇聯和東歐共產黨陣營解體前也出現過大規模的退黨運動。匈牙利,人口1,000萬,黨員78萬,在解體前有12萬人退黨;前東德,人口1,670萬,黨員240萬,在垮台前有20萬人退黨;波蘭,黨員300萬,僅從1980年初到1981年秋就減少了100萬;捷克斯洛伐克,人口1,500萬,黨員約70萬人,在共產黨解體前有6.6萬人退黨;羅馬尼亞,東歐劇變後共產黨員幾乎全部退黨;蘇聯在解體之前的一個月,有420萬人公開退黨。

在《九評》發表13周年之際,《九評》編輯部再次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今年5月,又繼續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再次從一個全新的高度、廣闊的視角,更進一步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一個邪靈,其終極目的是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

《九評》等書的發表,也帶動了西方社會的精神覺醒。有許多著作如《蠶食美國》、《致命中國》和《內部敵人》、加上《共產主義黑皮書》等,也逐步讓西方開始認清共產邪靈的本質,紛紛推動去共排共化及紀念共黨受害慘死生靈,與中國大陸三退大潮遙相呼應,在全球範圍內共同剷除共產邪靈給世界帶來的危害。


截至2018年6月12日,「追查國際」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單位和個人共發佈了十一批立案追查名單。總計:責任單位38,843個,責任人83,836人。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有891家醫院、9,519名移植醫生。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元凶、主犯和責任人當中,已經有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徐才厚、李東生、蘇榮和張越等數百人因為貪腐等罪名受到懲處。

2015年5月至今,已有逾20萬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這些控告來自中國的所有省份及海外24個國家;與此同時,至2017年12月,全球共計31個國家及地區超過260萬人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的簽名活動。這場全球訴江大潮,再次拉開了依法審判江澤民的大幕,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由此認清「假、惡、鬥」中共的流氓本性,加速中共暴政的解體。


2018年5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愛丁堡節日劇院的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和讚歎聲中落下帷幕,這也為神韻五大藝術團「2018神韻巡演」畫上完美的句號。從去年12月22日到今年5月21日,歷時5個多月之久,神韻五大藝術團在全球五大洲18個國家155個城市同步演出接近600場,幾乎場場爆滿或滿場、或加場加座,覆蓋百萬觀眾人次,為歷年巡迴城市之最多,觀眾數量之最大。

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從各國政要、億萬富豪到企業高管、商界名流、演藝巨星以及社會各界精英,無不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所傾倒,他們不吝讚美之詞,表達對神韻的讚賞與感佩。

2018年2月22日至3月28日,神韻在台灣7大城市演出34場。總統和近百名官員政要,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考試院長伍錦霖等12位中央部會首長,與新北市朱立倫等18位地方政府首長、64位立法委員及2位地方議會正副議長,相繼發出賀詞與賀文,頌揚神韻為台灣民眾帶來純正純善、滌洗人心的藝術饗宴。

加州州議員Tom Lackey先生與太太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如此優雅和美麗的藝術,居然受到打壓,實在令人震驚。一個政權(中共)居然會認為這場演出是威脅,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知道現在神韻有5個團在全球同時巡演,常常像今天這樣連續十幾場爆滿。我還知道,中國大陸許多音樂家、舞蹈家都偷偷去台灣觀賞神韻。所有這些事實都是對真正的文化和精神價值的禮贊,都顯示一切虛偽、假冒文化,以及空洞的專制主義的潰敗。」 這是華盛頓「國際評估和戰略中心」創始人之一兼副總裁Arthur Waldron的觀後感。

「在國外很難能看到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這個演出確實是非常難得。這些演員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把中國傳統文化傳給了世界,確實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英國華裔李老闆觀看神韻後如是說。他相信,在共產黨滅亡之後正統的信仰將會回歸中國大地。


2018年4月13日,美國知名企業家保羅‧泰勒接受新唐人專訪時透露:「川普總統天天看大紀元報!」

大紀元、新唐人於2000年、2001年相繼在美國成立,由於秉承傳統價值觀,敢於報導真相,這兩家媒體迅速發展。現在多語種的大紀元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搆,發行五大洲;大紀元網站擁有多達21個語種,成為全球最大的新聞媒體之一。

因大紀元是唯一獨立、且敢於報導中國人權問題的媒體,近年來關於中國問題的報導陸續被美國國會和政府報告引用。國會常設機構、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在2017年的年度報告中,四次引用大紀元的報導,內容涉及中國國內人權、中共媒體審查、海外滲透等範疇。同時,該報告還提及新唐人的網站影響力,人氣遠遠超過中共黨媒新華網和中央電視台。

根據全球網站排名的權威工具Alexa.Com顯示,2018年5月31日,英文大紀元網站在全球排名183位,高於《洛杉磯時報》網站和《華爾街日報》網站的全球排名。英文新唐人網站流量全球排名第152位,遠高於美國三大傳統電視台ABC網站、NBC網站和CBS網站的全球排名。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共有一百多位美國紐約聯邦、州府和市鎮的各級官員發出褒獎賀信;在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

6月20日至22日,近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集會、遊行和燭光夜悼等活動。6月20日上午,十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參加了在國會山前舉辦的盛大集會,聲援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呼籲關注共產主義對全人類的危害。

多年為法輪功學員持續發聲的美國聯邦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到場發言:「我和你們站在一起,美國與你們站在一起。我們向中共獨裁者發出資訊,他們的時日已經不多了。」 「法輪功學員、善良的人們,還有中國民眾終會成功,並戰勝這些正在控制我們社會的邪惡。」

除羅拉巴克議員發起的第932號決議案之外,今年國際社會對中共肆意踐踏人權,持續打壓法輪功的譴責也大大超過了往年。

——1月18日,總部位於美國的「人權觀察」組織公佈了最新的年度人權報告。報告指出,中共在過去的一年中依然嚴厲打壓人權與信仰自由,中國的人權狀況還在持續惡化。原本已是全球網路審查最嚴厲國家之一的中國,「2017年又加強限制翻牆工具及對教育和大眾傳媒的思想管控」。

——2月22日,國際特赦組織發佈的《2017/18年中國人權報告》顯示,2017年中國人權狀況進一步惡化。報告指中共當局繼續假借「國家安全」名義,制定和頒佈對人權構成嚴重威脅的新法律;通過各種方式打壓人權捍衛者;繼續加大對互聯網的監控;宗教活動受到的壓制加劇,香港的言論自由受到打擊。

——5月29日,美國國務院發佈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報告關注法輪功、基督教等信仰團體受迫害情況。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美國對於侵犯宗教自由的行徑不會袖手旁觀。美國國務院還宣佈,今年7月25日、26日將首次舉行外交部長級會議以推進宗教自由。

隨後《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CNN、《雅虎》英文網、《美國之音》英文網、《全球之聲》、《今日印度》等等海外各大媒體也紛紛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當天美國駐華大使館首次在大陸微博上公開發佈中文版的中國人權報告,中共也不敢封號刪帖。這都是在以前從未出現過的。


美國川普總統上台以後,清晰的意識到中共對世界和平的威脅,改變了以往美國政府對中共的軟弱態度,開始對中共大聲說「不」,並對中共進口的產品大規模的加收懲罰性關稅。在川普的示範效應影響下,加拿大、德國、澳大利亞等大大小小的國家都開始抵制中共的幹擾滲透,對中共實施全方位的圍剿。

——去年12月,因媒體頻繁爆出中共對澳洲政界的滲透和干涉,澳洲政府決定推出新的「反間諜法」和「反外國幹預法」,禁止一切外國政治捐款,開始全面抵制中共。澳大利亞總理甚至用中文說:「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了。」

——今年4月17日,德國《商報》刊文稱,歐盟28個國家中有27個國家的駐北京大使聯合撰寫了一份報告,嚴厲指責北京的「一帶一路」倡議藐視國際透明度規範,旨在促進中共的私利。

——6月4日,美國國會出台《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政治影響力運作法案》,以遏止中共「長臂」深入美國。去年12月,白宮還發佈了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將中共正式列為國安威脅。

——6月13日,為了汲取斯裡蘭卡港口的教訓,抵制中共的「一帶一路」,巴基斯坦繼去年底宣佈取消中共援建的價值140億美元的迪阿莫-巴沙大壩建設專案後,再次對中國鋼卷/板作出反傾銷裁定;尼泊爾去年底也宣佈取消了與中共簽訂的25億美元的水電項目合同;緬甸日前也正在重新評估一個由中共參與投資的皎漂港項目。

——7月4日,馬來西亞因成本太高,正式宣佈已暫停由中共支持、價值220億美元(約1,460億元人民幣)的三個項目,其中包括東海岸鐵路和兩個耗資約10億美元的管道項目。

——7月6日,紐西蘭最新《戰略防禦政策聲明》直言不諱地指出,來自中共的強大壓力不僅威脅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而且對紐西蘭構成前所未有的威脅。

……

有道是:「歷史如轉輪。」記得十九大剛剛閉幕,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就迫不及待的集體到中共一大會址瞻仰南湖紅船,重溫入黨誓詞。不過,這也許是天意,叫中共這屆也可能是最後一屆政治局常委,去向這艘曾經標誌著中共誕生的紅船,舉行最後的告別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