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普會談了什麼?川普:俄願協助解決朝鮮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芬蘭舉行的峰會結束後,返回美國的川普一直對這次會取得的「豐碩成果」表示很滿意。日前他在社交媒體推特上連發3條帖文,談論自己對這次歐洲之行以及「雙普會」的看法,最後透露稱,俄羅斯已同意幫助解決朝鮮問題。

備受國際關注的美俄峰會7月16日在芬蘭總統府赫爾辛基舉行。經過2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談後,美俄雙方在會後的新聞記者會上都表示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不過,雙方並沒有對外報告這些「成果」的詳細內容。

回到美國後,川普於18日在推特上發表了3條看上去興致勃勃的帖文,再次提及自己近日的歐洲之行。



川普7月18日在推特上連發3條帖文,興致勃勃地談論自己對這次歐洲之行以及「
雙普會」的看法。(網絡截圖)

川普在帖文中表示,美國情報部門的不少高官都對他在美俄峰會後的記者會上的表現表示滿意。

他稱,不少人都想見到他們二人兩會面時有如拳擊比賽的場面,但他與普京相處得很好,俄羅斯總統普京與他單獨會面時討論了很多重要議題,(美俄外交上)將會出現重大成果。

川普又談到北約峰會,指自己在這次峰會上也取得了勝利,北約的成員國將以更快的步伐在國防開支方面投入數十億美元。

川普隨後又忍不住再次談及他與普京的會面。他表示,從長遠來看,(時間)將證明雙普會將取得更大的成功,他含蓄地說:「會議將會帶來許多正面的事情。」

然後,川普又透露,俄羅斯已同意協助解決朝鮮問題,而美朝關係非常好,一切都正在進行過程中,對朝鮮的制裁會維持,當進程結束時,將會為朝鮮帶來巨大利益和令人振奮的未來。

不過,最終川普還是忍住,沒有透露俄羅斯將會如何幫助解決朝鮮問題的詳細內容。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