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行李機器人將在紐約和舊金山試用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在陌生的機場時,最令人困擾的莫過於找不到登機門。荷蘭皇家航空推出了機場行李機器人Care-E,讓用戶從安檢到登機口能更輕鬆順暢。

荷蘭皇家航空(KLM Royal Dutch Airlines)推出的機場行李機器人Care-E,搭載AI人工智能,在旅客通過安檢後,使用多種不同聲音與旅客溝通。旅客只要在機器人上面刷登機證,它便可以協助旅客扛行李、帶你到正確的登機門等等辦理登機事項。

Care-E的速度大約是每小時3英里,與一般人正常行走的速度差不多。如果登機門臨時改變,Care-E也會隨時更新資訊。如果你想要到免稅店,它也可以帶你去。

Care-E是機場導引服務,並有航空公司支持,未來發展也許值得期待。小型機器人「Care-E」未來將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和舊金山國際機場(SFO)的安全檢查站試用。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