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人社區獎學金頒獎 14名學生獲獎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為鼓勵學生了解台灣等亞洲地區的文化,台美公民協會洛杉磯分會舉辦了第15屆獎學金頒獎禮。請看報導。

今年獲獎的14位學生中,有亞裔,也有其他族裔的學子,每位學生獲得台美人社區獎學金500元。

阿諾德奧貝克曼高中畢業(arnold O’beckman)學生 Emily Huang:「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我們去不同的活動去幫忙也可以看一看,我覺得也學到很多台灣文化。」

台美公民協會洛杉磯分會表示,獎學金的評選標準注重學生的社區服務。

美公民協會洛杉磯分會會長 賴慧娜:「都要有它的成績單,介紹信,他的自我介紹,以及一篇論文,我們比較不同的是我們的論文題目都是說我怎麼樣參與社區服務。」

主辦方希望,此項獎學金可以幫助學子們參與更多的文化交流。

美公民協會洛杉磯分會會長 賴慧娜:「讓他們去認識不同的文化,亞洲的文化,台灣的文化,他們在這裡去學習,怎麼樣讓這個社會更和諧,怎麼樣去欣賞別人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