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8世界盃 6大頭球攻門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每屆世界盃,綠茵場上都會湧現不少精彩的「頭球攻門」。下面我們一起來回顧,本屆世界盃的5大頭球。

6月30日,在烏拉圭對葡萄牙的8強爭奪戰上,開場7分鐘,21號球星卡瓦尼門前頭球破門,為烏拉圭隊以1:0首開紀錄。

7月10日,在法國對陣比利時的半決賽上,下半場第51分鐘,法國隊開角球,5號烏姆蒂蒂門前頭球破門,為法國隊先拔頭籌,場上比分1:0。

7月7日,在英格蘭對瑞典的4強爭奪戰上,上半場第30分鐘,6號馬圭雷門前頭球破門,為英格蘭隊以1:0首先攻入一球。

同一天,在俄羅斯對克羅地亞的4強爭奪戰上,加時賽第100分鐘,21號維達門前頭球破門,為克羅地亞隊以2:1反超。

終場前5分鐘,俄羅斯隊獲得任意球,2號費爾南德斯門前頭球破門,為俄羅斯隊將比分扳平,2:2。

7月6日,在法國對烏拉圭的4強爭奪戰上,上半場第40分鐘,4號瓦拉內門前頭球破門,為法國隊首開紀錄,場上比分1:0。

同一天,在巴西對比利時的4強爭奪戰上,下半場第76分鐘,8號奧古斯托門前頭球破門,為巴西隊扳回一球,場上比分1:2。

7月2日,在比利時對日本的8強爭奪戰上,下半場第74分鐘,8號費萊尼門前頭球破門,為比利時隊將比分扳平,場上比分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