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爽爆料反擊:周立波是演員 胡潔才是導演(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大陸脫口秀主持人周立波涉槍毒案的另一當事人唐爽,近日通過媒體公開爆料案中細節,表明自己與周立波案無任何關聯。針對周立波近日對他的一些言論,唐爽表示,周立波就是個演員,而胡潔(周立波妻子)則是整個事件的導演。

近日,唐爽接受《局面》專訪的視頻在網路流傳,周立波事件真相出現另一個版本。

周立波涉槍毒案歷經1年多時間結案,美國法院判定周立波持槍藏毒等罪名不成立。周立波夫婦於近日回到中國,並針對此事件,發表了一些言論。

7月4日,周立波在微博上稱,自己所謂的涉槍涉毒案原委是受人陷害,元凶有著非常深厚的社會背景,自己與此人的相識是刻意為之。

周立波稱,陷害他的「某某」是中國北方某省原省委書記的前女婿,有數十億美元的資產,酷愛槍支,家中藏有上百把真槍。

周立波還稱,「某某」與警察關係很深,搜車的警察事後均未出庭作證,他質疑其是害怕作偽證。並說「某某」為唐爽支付了3.5萬美元律師費。

7月7日,唐爽在其微博發布《關於某案某家庭之辨》,稱「戲子愚樂於民眾」,「望故人棄惡從善」,並稱自己將「還原事實真相」。隨後,唐爽公開說,戲子指的就是周立波。

對於唐爽的言論,周立波於7月8日回應稱,唐爽已被「某某」收買,從中獲得房子、10萬元人民幣等好處,必要時將公布證據。

對此唐爽反駁說並無此事。近日,唐爽接受《局面》專訪,爆料更多事件內幕。唐爽表示,他會為他的言行負法律責任。

採訪唐爽的主持人王志安事後在微博發文稱,唐爽的律師說,唐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出現在錯誤的地方。











2017年1月19日凌晨,紐約警察在巡視中發現一輛汽車「蛇形行駛」及司機開車時打手機,隨即截停,從車中搜出一把子彈上膛的手槍及兩袋可卡因。當時車上的司機是周立波,同車的另一人是唐爽。

案發後不久,法院撤銷對唐爽的起訴。但對周立波提出非法持槍、藏毒等多項罪名,引發輿論關注。

唐爽接受專訪後,7月13日,周立波妻子胡潔發表聲明稱,已委託律師將在美國起訴唐爽。7月14日,唐爽回應稱「欣然應訴」,並表示會同時起訴周立波夫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