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染香罵中國洋留學生:一幫洋垃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傳聞移民美國的中共大五毛「染香」,近日罵中國留學生是一幫洋垃圾,說他們輕易得到最好的教學資源。有分析認為,染香或許是因被遣返的緣故,所以其不惜爆粗口,大罵中國洋留學生。

7月11日,微博認證為自由撰稿人的袁小靚稱,「如今的中國洋留學生,不用考試沒語言要求,住最好的宿舍、供着慣着還倒貼生活費,一幫洋垃圾輕易得到最好的教學資源,還有比這更崇洋媚外賣國的招生制度?」

此前的5月24日,袁小靚曾發表了一篇名為〈一個奇女子的自白〉的文章,稱自己已赴美生活,還透露自己的小孩已在紐約入學,並自稱:「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而自己沒有「反美」,也不是「五毛」。

因上述言論與當年移民美國的大五毛司馬南的言論如出一撤,在網絡引發強烈反響。

網民人肉發現,袁小靚即是早年活躍於中共網絡的五毛首領「染香」,真實姓名袁瑞娟。

百度百科顯示,「染香」成名於2011年,因在微博上抨擊韓寒「江郎才盡」、認為「民主是一個偽概念」等激烈言論,而躥紅網絡。

在鳳凰網評論頻道的一個專題裡,「染香」自稱「李敖第二,染香第一,迷人的五毛黨主席,最犀利的時事評論『鐵娘子』」。

公開信息顯示,「染香」與大五毛司馬南、孔慶東、周小平、吳法天等人較為親密。

2013年,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雙開,面臨重判之時,毛左「群龍無首」,網曝薄曾在2008年重金收買文人,並公布了200多位被薄收買的文人名單。

當時「染香」在微博曝料說,薄承認向司馬南、孔慶東分別送錢500萬至600萬。隨着薄的倒台之後,「染香」等人似乎淡出了互聯網。

「袁小靚」發文炫耀移民美國的5月24日凌晨,有自媒體爆料,「染香」已改名為「袁小靚」,且仍然活躍於網絡,文中列舉「染香」改名後,依然出席一些公開活動,包括「紅色龍岩行」、「《環球時報》組織的新疆行」、「崇左名人行」等等。

文中說,「染香」「在男人堆裡活色生香」,但因為某些原因,現在已經由五毛轉公知。

「袁小靚」炫耀移民美國的第二天,有網民在推特發起了「白宮網站聯署、驅逐共匪!」活動。

推文中寫道:向尊敬的川普(特朗普)總統先生和美國國土安全局FBI:舉報袁小靚,真實姓名袁瑞娟,長期在互聯網詆毀美國普世價值、唱衰民主人權!…美國的自由理念受到了誣衊與威脅、請特別重視!…白宮網站聯署、驅逐共匪!

之後,微博認證為「黃庭堅書畫院常務副院長」的曹漁std說,袁小靚將被美國遣返中國。

有分析認為,或許是因被遣返的緣故,所以「袁小靚」不惜爆粗口,大罵中國留學生。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