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4:2擊敗克羅地亞 奪下本屆世界盃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5日訊】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戰由法國克羅地亞,於北京時間15日晚11時開踢,比賽持續至16日凌晨。終場由法國以4:2成功拿下此次世界盃冠軍獎牌。這也是法國隊在時隔20年後第二度奪魁。

當地時間7月15日晚6時,2018世界盃決賽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打響,法國隊與克羅地亞隊展開對決。

上半場第18分鍾,法國隊利用任意球機會取得領先,格列茲曼禁區前博得任意球,隨後親自主罰直接攻門;曼朱基奇自擺烏龍(這也是世界盃決賽有史以來的第一顆烏龍球),後由佩里西奇在第28分鍾時扳平比分。

第37分鍾,法國隊利用點球機會,再度取得領先。佩裏西奇禁區內不慎手球犯規,主裁判皮塔納通過VAR技術判罰點球,格列茲曼主罰一次性成功。最終決賽上半場由法國隊2:1暫時領先。

下半場第59分鍾,法國球員博格巴禁區外打門被擋,隨後禁區內再次起腳,皮球直飛入球門死角。

第65分鍾,姆巴佩禁區弧頂得球,起腳遠射破門,為法國隊再進一球。

第69分鍾,克羅地亞扳回一球,法國門將洛裏處理回傳球失誤,曼朱基奇成功進球。

最終,法國隊以4:2擊敗克羅地亞隊,成為本屆世界盃冠軍球隊。這也是法國自1998年以來,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