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共打壓 蔡英文強調絕不屈服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訊】針對中共對台灣的打壓,總統蔡英文週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上,數次強調絕不屈服。並指出台灣在國際上有重要地位,不能妄自菲薄,也呼籲民進黨為守護台灣價值共同努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國際上,台灣遠比大家所想像的,還要重要。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能不能在中共巨大壓力之下,守住主權,守住民主自由的價值。」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全代會上,再度提起兩岸關係,台灣受到全面性、國際性的打壓。對於台灣在國際上的處境,蔡英文說,台灣不能妄自菲薄。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要小看我們自己的力量。我們身上承擔了區域和平安全的重責大任。所以我要再強調一次,我們絕不屈服,也絕不冒進。」

她更強調,政府會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維繫兩岸和平穩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要守護台灣的價值,過去兩年多來,在中共的壓力之下,我們一步都沒有退讓。未來我們更必須展現堅韌的姿態,不能因為壓迫而屈服,我們要持續爭取更多的國際支持。」

蔡英文也呼籲民進黨全體,應該以堅定、冷靜、負責任的態度,不卑不亢的面對外部的挑戰,兩岸挑戰與區域和平,需要民進黨,共同發揮集體智慧,為守護台灣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