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蘇格蘭渡週末 民眾集會支持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結束訪問英國的正式活動,週五來到蘇格蘭格拉斯哥,在他的私人高爾夫球場渡過週末。英國民眾在倫敦集會,表達對川普的歡迎。

7月14日,川普在蘇格蘭西部的川普坦貝利球場,打高爾夫放鬆。

川普推文說,他還將利用週末時間,在這裡處理一些事物。

此前兩天,川普與英國首相特蕾莎·梅會晤。雙方都表示,將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軍事合作等。

美國總統 川普:「我感謝梅首相對實現朝鮮無核化目標的支持,她提供了巨大幫助。我們也討論了伊朗問題。必須結束恐怖主義,這是禍害,我們必須制止恐怖主義。我們軍隊之間的密切合作確實至關重要,以解決我們許多共同的安全威脅。」

英國民眾在倫敦市中心集會,表達對川普的歡迎。

川普支持者 Luke Nash-Jones:「我們來到這裡是想告訴美國人民:我們是你們的朋友。川普不是作為個人來度假的,他是代表美國人民來的,所以怠慢他就是怠慢所有美國人民,因為他是民選的領導人。」

川普支持者 Martin Costello:「他是傑出的商人和政治家,他是堅守信仰的人。他正在做在美國要做的事,他使國家回歸正道。」

週日,川普將前往芬蘭,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會談。預計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及化武襲擊問題、打擊伊斯蘭國組織及俄羅斯在朝鮮核武中的角色問題,將是雙方無法迴避的議題。

川普表示他與普京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對成果沒有太多期望。不過聯邦參議員格雷厄姆希望川普能改變美國的姿態,扭轉奧巴馬之前在普京面前的疲弱態勢。

聯邦參議員 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總統川普要讓普京明白他要改善關係,但是方式與之前不同。」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