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爆連環劫案 男戴警徽持槍搶10多家銀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根據聯邦調查局(FBI)的通報,灣區和南加州近日發生一系列銀行搶劫事件。一名白人男子持槍先後搶劫了10多家銀行。多地警方發布了嫌犯照片,呼籲民眾協助破案。

從洛杉磯到灣區,這名持槍並配戴著偽造警徽的劫匪,光天化日之下在加州連續搶劫了10家銀行。最近兩起發生在本週四(7月12日),中午12點前後,劫匪闖進東灣的丹維爾(Danville)的一家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 ),得逞後,又出現在聖拉蒙(San Ramon)的一家美國銀行(U.S. Bank),掏出槍,並遞給銀行職員一張寫有數字的紙條。在遭拒後,迅速逃跑。

根據警方的描述,這名劫匪,是白人男性,年齡在40到50歲之間,高6英尺,體重有230磅。搶劫時,他以不同的著裝出現。

這不是劫匪第一次在灣區行動。根據FBI的通報,6月5號、10號和20號,他在南灣庫柏蒂諾(Cupertino)先後搶劫了3家銀行;6月27號又北上沙加緬度縣,在麋鹿林市(Elk Grove)搶劫了金州第一儲蓄銀行(Golden 1 Credit Union)。

而在南加州的洛杉磯縣,警方證實,同一名劫匪在5月和6月,先後犯案4次。

警方呼籲民眾撥打911提供破案線索。由於劫匪持有槍枝,警方提醒民眾不要接近。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