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經濟學博士:修大法讓我身心受益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從台灣來美,獲得藥物經濟學博士葉俊言,目前任職於全球最大之一的安進製藥公司,擔任全球衛生經濟經理。99年,剛讀博士兩個月的葉俊言曾因「急性青光眼」,被診斷爲「視神經壞掉」。然後在2001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他,視力卻重新獲得恢復。來聽聽他的故事。

99年7月,正在攻讀博士的葉俊言,眼睛卻突然迅速失去視力,被診斷爲急性青光眼。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開刀之後,在西醫方面來說,視神經壞掉了,沒辦法恢復了。」

葉俊言只能依賴藥物維持時好時壞的視力,然而在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葉俊言,眼部健康卻獲得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我得法不久之後,早上起來眼前有很多的法輪在轉,我相信這是師父在調整我的眼睛。之後一直沒有再惡化,在西醫來講不治療一定會惡化。」

身體的康健讓葉俊言備感高興,然而最大的收獲還是心態上積極的轉變。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在心性上,矛盾特別多,跟我太太很多小事啊,好像怎麼都壓不下去。修煉之後遵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家庭之間越來越和睦了。」

他說,在工作中,自己也更能夠看淡名利得失,同時,修煉也讓他工作時思想更專注,獲得了很多靈感。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我不是一個特別聰明的人,得法之後再搞科研項目的時候,突然之間有靈感,或者一乍現馬上這個項目做的很好。」

他說,修煉法輪功賦予了他更多的智慧。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有一次我接觸到比較前端的科技,比如幹細胞的研究或者是有關癌症的研究,這方面我學習的時間特別短,跟一般專家來說,比別人可能縮短非常非常多的時間我就能學好,別人就說你怎麼這麼厲害,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把這些東西都學好。」

葉俊言說,修煉後,發現科學本身是非常有限的,而且也無法觸動人的道德。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其實科學是非常有局限性的,學大法的時候很多方面是無窮無盡,科學沒有辦法去解釋到。」

他說,修煉法輪功後身心方面的體會非常多,也希望更多人能夠感受到修煉的美好。

藥物經濟學博士 葉俊言:「不要因為表面上看起來很平常,他就很平常,其實是非常神奇非常超常,對我來講很多改善呢很多變化是巨大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